廉政文化

桓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释家规·承家风”活动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0-05-12 17:15 阅读: 字号:[ ]

为确保“释家规·承家风”活动扎实稳步推进,5月12日,桓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释家规·承家风”活动部署推进会。桓台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涛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家规家训提炼挖掘、宣传展现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了推荐优秀家规家训传承人的初步设想及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挖掘,紧扣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标准,将富有特色、向善向上、发人深省、便于传诵的家规家训及家风故事推荐出来、推广出去。要以此为契机,结合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安排和干部作风建设攻坚行动,在本单位本系统策划开展家规家训相关活动,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努力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社风清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