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窗口腐败”问题信访举报的公告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1-10-22 12:30 阅读: 字号:[ ]


根据上级要求,桓台县纪委监委将开展服务窗口单位公职人员“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现将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及方式公告如下。

受理范围:

1.勾结中介刁难群众问题。窗口单位公职人员人为设置“门槛”,通过刁难、暗示、推荐、指定等手段,变相将群众“逼”向中介,从中牟利。

2.违规办理业务问题。窗口单位公职人员利用职务或工作便利“开门做生意”,通过违规操作方式谋取私利或者“吃拿卡要”、巧立名目变相索要各种费用好处,以及在办事过程中要求群众购买指定商品、接受指定服务等。

3.监管不力问题。对存在的“窗口腐败”问题,领导干部监管缺位、履职不力,放任甚至纵容问题发生。

4.其他问题。服务窗口单位存在的其他侵害群众利益、损害营商环境问题。

举报方式:

受理电话:0533-8163316

网站链接:http://shandong.12388.gov.cn/zibo/huantai

来信来访:桓台县渔洋街2046号桓台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2564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