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桓台县纪委提醒:文明节俭、风清气正过佳节!

时间:2021-12-31 09:45 阅读: 字号:[ ]

近日,桓台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元旦、春节将至,针对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纪律要求,县纪委监委将成立监督检查组,开展高频次、交叉式明察暗访。

一是严查违反换届纪律以及干部调整期间迎来送往、接风饯行、吃请请吃等问题;

二是严查年终岁尾思想懈怠,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其他重点任务中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

三是严查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贴福利以及餐饮浪费等问题;

四是严查影响群众温暖过冬舒心过节、农民工欠薪以及其他漠视群众利益的问题。

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从严从快从重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好一级,对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早研究、早提醒、早部署,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不逾纪法底线,过文明节俭、清正廉洁的节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