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桓台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09:09 阅读: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桓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融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全面系统地概括和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报告中提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些重要论述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永远吹冲锋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