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桓台县纪委引发热烈讨论

时间:2022-10-18 10:35 阅读: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引发热烈讨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自学、领学、党小组集中学等方式迅速展开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绩推动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

何子明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是我们做好新时期反腐败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必须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期盼。

金希峰 县委第一巡察组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感到深受触动、斗志昂扬!作为一名巡察干部,做好今后的工作,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用以指导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同时,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县委巡察组既要把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政治巡察的一项重要内容,又要发挥巡察之力之势,助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落地落实。

孙   强 第五纪检监察室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巨大变化,我们党和国家的法治建设日益完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清廉风气深入人心、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斗转星移十年光阴,伟大的党迎来了举世瞩目的二十大胜利开幕。在这无比欣喜激动的时刻,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职责所在,紧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聚焦国之大者、民之难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全力保障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在我县开花结果。

吕   科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干劲倍增。报告科学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指引我们在新的征程上勇毅前行。总书记告诫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当新征程上的主力军,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纪检力量。

丁仕杰 党风政风监督室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作为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干部,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桓台实际,深入整治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餐饮浪费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严肃查处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喊口号、装样子,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擦亮作风建设金色名片。

任姿楠 委组织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