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综合

县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10:40 阅读: 字号:[ ]

10月25日,桓台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培训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计划,抓紧做出具体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领会,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动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自觉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大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紧紧围绕“国之大者”,不断强化政治监督,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更加注重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