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综合

桓台县纪委:精准开展一线监督 推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

时间:2022-11-28 18:27 阅读: 字号:[ ]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镇街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补齐短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各监督检查组认真研判全县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重点,每日动态调整监督检查内容,有针对性地到有关镇村和企业、交通卡口、医院商超、核酸检测点、隔离点等重点区域,对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秩序效率、入桓返桓货车司机管理、货运停车场管理、场所码使用等事项开展精准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和隐患,推动彻底整改到位。

监督检查中,县纪委监委坚持“日督导、日梳理、日反馈”制度,对当场能够整改的问题,当场交办、即知即改;同时,每日列出问题清单,向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反馈,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并适时组织“回头看”“跟踪式”监督,保障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下一步,围绕县委部署的疫情防控任务,我们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丽美表示,“同时,督促推动相关部门单位找短板、堵漏洞、抓落实,对发现问题较多或整改不力、推诿扯皮的,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为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