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审查

桓台县纪委: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处分决定执行到位

时间:2022-11-09 18:30 阅读: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纪政务处分执行工作,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近日,县纪委监委对全县2021年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及处分影响期延长至2021年的纪律处分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纪律处分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本次监督检查围绕处分决定宣布、职级待遇调整、级别工资档次、年度考核考评、留党察看党员权利恢复情况5个方面,采取查阅卷宗、调阅资料、与考核职能部门沟通等方式,对34个部门单位的59名受处分公职人员纪律处分执行情况逐一过筛、逐条核实。对发现的问题与受处分所在单位和考核职能部门沟通,督促整改落实。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把解决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作为提升工作质量的突破口,进一步加强与组织、人社部门沟通对接,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弄虚作假或拖延应付等行为严肃追责,坚决防止处分决定执行打白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