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桓台县纪委监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2-12 09:29 阅读: 字号:[ ]

12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丽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王丽美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系统阐述,并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王丽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找准在管党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定位,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王丽美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业务能力,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加强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