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综合

上好任职廉政课——桓台县纪委监委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时间:2022-12-16 09:37 阅读: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根据县委工作安排,12月15日,桓台县纪委监委对7名新任职“一把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丽美从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三个方面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

谈话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班子其他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干部队伍日常教育管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增强担当意识,聚焦市委“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说实话、谋实策、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导向,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快执行、提品质、见实效。要进一步调整知识结构,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严实工作标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情怀与担当。要增强廉洁意识,把好权力观,决不能以权谋私,把好小节关,决不能因小失大,把好交往关,决不能以利相交。要时刻谨记慎初、慎独、慎微,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规范政商交往,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把自己锤炼成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公仆。

  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岗位、珍惜机遇,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事业观,求真务实,实干笃行,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