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举报的公告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2-04-08 19:43 阅读: 字号:[ ]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桓台县纪委监委决定自2022年4月至2023年1月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现将整治范围和举报途径公告如下:

整治对象

专项整治在全县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中开展,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

整治重点

1.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包括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

2.收受明显超出当地经济发展、生活水平、风俗习惯、个人经济能力等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

3.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品礼金。

4.向从事公务的人员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

5.用公款购买赠送、发放礼品礼金,以办公用品、培训费、会议费等名义虚增开支套取资金违规送礼或转嫁相关费用。

6.通过网购、快递、提货券、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衍生工具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

7.其他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行为。

举报方式

受理电话:0533-8163316

网站链接:

http://shandong.12388.gov.cn/zibo/huantai

来信来访:桓台县渔洋街2046号桓台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2564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桓台县纪委监委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中共桓台县纪委  

2022年4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