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桓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时间:2022-09-23 16:52 阅读: 字号:[ ]

9月22日下午,桓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有关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对各巡察组巡察成果进行量化评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润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5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对14个县直部门单位的巡察情况,领导小组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巡察发现的具体问题和线索进行研究分析,对线索移交、成果运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能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精准有效发现问题,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意见建议,有力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下一步,一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确保政治定位精准、问题归类恰当、表述规范严密,统筹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县委常委会汇报准备工作。二是要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待县委书记专题会结束后,要第一时间、原汁原味、客观全面地向被巡察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巡察发现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与整改情况不漏项。三是要统筹谋划好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结合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和我县“清廉村居”建设有关要求,拿出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巡察措施,持续强化政治巡察,不断提高县委巡察工作质量,确保巡察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