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桓台县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1-05 09:49 阅读: 字号:[ ]

1月4日,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守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努力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当先锋、作表率,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书记林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东,县政协主席徐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郑元水,县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林恒指出,违纪违法案件给全县政治生态和事业发展造成严重影响,令人痛心、发人深省。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标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到“三个务必”,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做到忠诚干净、务实担当。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形成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四责协同”的良好局面,始终做到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林恒要求,要把讲政治始终作为第一标准,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到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信一辈子、守一辈子。要把能担当始终作为价值追求,拿出“有我在”的定力和“跟我上”的魄力,切实担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把护民生始终作为情怀使命,始终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当作自己的挂心事来对待,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把守纪律始终作为底线红线,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真正做到心中有纪法、言行有尺度、办事有规矩,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丽美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县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