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桓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3-12-18 15:52 阅读: 字号:[ ]

12月18日下午,桓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巡视巡察有关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对各巡察组巡察成果进行量化评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润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丽美出席会议。

会上,5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对30个村党组织和8个镇中心学校的巡察情况,领导小组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巡察发现的具体问题和线索进行研究分析,对线索移交、成果运用提出明确要求。

领导小组对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精品意识,在巡察报告质量上再提升,做到政治定位精准、报告特点鲜明、问题归类恰当、表述规范严密。巡察办要统筹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县委常委会汇报准备工作。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县委巡察办及各巡察组要原汁原味、客观全面地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等责任部门要加大日常监督力度,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形成监督整改合力。三要统筹谋划好明年巡察工作,围绕上级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和县委安排部署,紧盯医疗、养老等关键领域,注重与“清廉村居”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不断提升“巡审联动”工作质效,持续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