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传递廉洁“好声音” | 桓台县渔洋清风宣讲团开讲啦!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3-12-29 11:40 阅读: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清廉自守、干事担当的精神品质,近日,桓台县纪委监委成立渔洋清风宣讲团,聘请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理事、山东省王渔洋研究会副会长、淄博市文化文史专家曹瑞刚等4名专家和纪检监察业务骨干担任宣讲团成员,推动廉洁文化进机关、进村居、进企业、进医院、进学校,持续传递廉洁“好声音”,倡树廉洁“正能量”。

12月28日,首场渔洋清风宣讲活动在起凤镇开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丽美出席活动并指出,成立宣讲团既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更好地弘扬本地优秀廉洁文化、家风文化,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的有效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播好、利用好本土宝贵资源,学习、借鉴王氏家风所体现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自觉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做到廉政勤政、敬事担当,以实干实绩开创工作新局面。

宣讲现场,渔洋清风宣讲团团长曹瑞刚以《从新城王氏家训门风看为官清廉与敬事担当》为题,全面系统介绍新城王氏家族发展、兴盛过程,通过一个个家风故事、一条条家训家规,诠释了新城王氏家风家训对新时代党员廉洁从政、干事担当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坚守底线,躬身入局、担当作为。

下一步,桓台县渔洋清风宣讲团将结合“清廉机关”“清廉校园”“清廉医院”“清廉企业”“清廉村居”等“清廉单元”建设,深入重点部门单位开展巡回宣讲,夯实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廉洁思想根基,让清正廉洁之风常驻党员干部心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