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桓台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3-12-06 10:55 阅读: 字号:[ ]

12月5日,桓台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对党忠诚熔铸于魂、把纪律观念铭刻于心、把政治责任落实于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县委书记林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东,县政协主席徐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郑元水,县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林恒指出,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要始终做到心有所向,把对党忠诚熔铸到坚定理想信念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锤炼坚强党性。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践行正确政绩观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说实话、谋实策、办实事、求实效。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服务党和人民事业上,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用实干和奋斗来诠释绝对忠诚。

林恒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心有所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敬畏权力,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要以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觉悟敬畏人民,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确保自己的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以堤溃蚁穴、气泄针芒的警醒敬畏纪法,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在小事小节上严加防范、划清底线。

林恒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心有所念,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在方方面面当标杆、作表率。要担负好政治体检整改责任,聚焦问题剖析根源、深挖“病灶”,及时完善制度、堵住漏洞,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履行好激励担当作为责任,加强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