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桓台县纪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3-02-10 17:02 阅读: 字号:[ ]


2月9日,桓台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落实市委、县委“三提三争”活动要求,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8个对标学习先进单位和12个先进个人,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榜样、对标先进、争当典型,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5名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工作方法和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负重承压、勇毅前行,承担了很多大事要事,付出了很多心血汗水,既有探索试点、开拓创新的实绩,又有担责担难、实干笃行的成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更加深入,成效更加明显,步伐更加坚实。成绩的取得,饱含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智慧、勇气、担当和奉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按照县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迅速把“军令状”变成“时间表”和“路线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踏实肯干的作风,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思想上要更“活”一分,工作中善于动脑筋、想办法,抓好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紧密结合,注重谋划研究和总结反思,倡树“有解思维”,增强“三提三争”的意识能力和思维境界。标准上要更“高”一筹,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政治监督上有更高站位,作风建设上有更高水平,惩腐肃贪上有更高要求,持续把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推进。行动上要更“快”一步,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争先意识,保持“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体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任务中抢到先机、拔得头筹。形象上要更“美”一些,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态度,心无旁骛、认真做事,把纪委监委的工作品质提升到更高层级,用“争第一、争唯一”的奋斗之姿激发最大的潜能和干劲,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美更优的工作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