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桓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01 15:03 阅读: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6日,桓台县纪委监委机关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各党小组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通过领读报告、交流研讨等方式,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开展学习研讨。

集体学习后,各党小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政治智慧、战略视野和忧患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锐意进取、笃行不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