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桓台县纪委开展王渔洋廉洁文化专题讲座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3-03-25 10:52 阅读: 字号:[ ]

为扎实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大力倡树“三提三争”,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和廉洁文化建设,3月23日,桓台县纪委开展“三提三争 廉润机关”活动,传达学习全县“三提三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王渔洋廉洁文化专题讲座。


山东省古典文学学会理事、王渔洋研究会副会长曹瑞刚以《从新城王氏家训门风看为官清廉与敬事担当》为题,生动详实地讲解了王氏家族成员不畏强权、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等生平事迹和“忠勤报国、敬事担当、习礼畏法、洁己爱民”的家风传承,对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加强廉洁机关建设有着良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以开展“三提三争”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以拼搏实干的劲头对标夺标、提质增效、争先树优,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