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桓台县纪委举办青年干部廉政微党课宣讲比赛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3-04-27 14:56 阅读: 字号:[ ]

“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我们所办的每一起案件,都浸透着心血和汗水,包含着对纪法和正义的执着,充满着对待工作的忠诚和智慧。为了履行好纪检监察的神圣职责,无论存在多少困难,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持这一无悔的选择,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朱妍璇声情并茂的宣讲,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倡树“三提三争”精气神,4月26日,桓台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习语清风”廉政微党课宣讲比赛,13名委机关年轻干部先后登台进行精彩宣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丽美,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佳芹进行现场点评。

比赛中,参赛选手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各时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自身岗位经历感悟,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故事,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纪检监察干部砥砺前行、实干奉献的先锋模范形象。

“恰逢五四青年节,举办这次廉政微党课宣讲比赛,旨在给年轻干部提供一个表现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青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进一步精进工作能力,找到起步、跳跃、腾飞的支点。”王丽美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