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审查

桓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3-04-08 15:57 阅读: 字号:[ ]

4月7日,桓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会上听取了各成员单位以及唐山镇、马桥镇、起凤镇工作开展情况和谋划的特色亮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清廉村居”建设作为提升村级治理效能、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研究谋划、强化统筹推进,切实将“清廉村居”建设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会议要求,要积极探索以廉促治新路径,将监督融入治理,注重将“清廉村居”建设与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村级协商议事创新实践、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相融合,谋划管用务实的措施,着力构建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新格局,积极打造乡村治理新模式。

会议强调,要将“清廉村居”建设作为一项民心工程、系统工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建好用好“清廉村居”量化指标体系,强化实地督导和部门联评,督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纵深推进“五清一和”清廉村居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提供坚强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