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传廉洁之声 扬清风正气丨桓台县《清廉有声》栏目开播啦!

时间:2023-05-15 11:19 阅读: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充分发挥“一把手”带头表率作用,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凝聚克己奉公、清廉自守正能量,桓台县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县融媒体中心推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节目——《清廉有声》。

栏目邀请部分镇(街道)、县直部门单位“一把手”,聚焦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结合职责职能,介绍本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同时,围绕“四风”问题、破坏营商环境、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内容,选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由县纪委监委有关业务部室负责人进行纪法解析、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通过栏目,让“一把手”公开讲清廉,压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各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全县形成尚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节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9:30

重播:每周三、周五17: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