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桓台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3-07-01 10:21 阅读: 字号:[ ]

6月3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丽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纪委,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委机关各部室组、中心、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照任务目标,逐一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立足监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敢于斗争精神持续增强,查办案件质量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作风提振加强,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行动自觉,强化问题导向,对照市对县工作质量评价办法,找准当前工作问题短板,对下半年工作再研究再部署,确保各项任务指标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勤学善思苦练本领,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和“空杯”心态,在提升业务能力和知识储备上下足功夫,力争成为业务“全能手”、工作“排头兵”。要锐意进取争创一流,拔高目标“高线”,守牢工作“底线”,将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体现到抓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切实把改革创新作为提升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以改革创新激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持续锻造过硬队伍,时刻谨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我约束理念,坚持以道德、纪律和法律的“尺子”校准行为偏差,审视自身不足,自觉涵养清风正气,树立良好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