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综合

桓台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属学校、医院、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桓台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4-01-26 18:33 阅读: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县属学校、医院、国有企业行业领域的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行业领域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水平,1月26日,桓台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属学校、医院、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上,12家县属学校、医院、国有企业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如何开展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行业领域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作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不断推进行业领域的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理顺工作机制,紧盯部门单位职责定位,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职责任务清单和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进一步明确监督的重点和任务,督促相关责任主体履职尽责。要抓好工作落实,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健全工作体系,织密监督网络,配强监督力量,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加强监督,着力发现和纠治工作偏差,推动行业领域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为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